Wednesday, May 10, 2006

網路上的燒餅油條

I喜歡吃燒餅,最近做了各式各樣的麵包+蔥油餅之後,覺得應該來試試作作燒餅。覺得對做過鮪魚麵包的我來說,燒餅應該難不倒我吧。

所以我去了我蠻喜歡的自助烘培網找食譜,沒看到,所以又去請問了Google一下。

食譜沒找到。找到了下面關於四種外食早餐健康組合這段資料:

危險組合 燒餅油條+米漿。 一個包了油條、肉鬆的飯糰,或是一套燒餅夾油條的熱量都超過500卡,如果再搭配豆漿或米漿,熱量遠遠超過孩子的需要
另外也有資料說一個燒餅熱量大概230大卡到250大卡。

當下就把報導印出來,貼在冰箱上面。這個危險組合,對於身材都走樣的我們,就敬謝不敏啦。放在這兒有人不小心逛到我的後花園時可以參考參考。

Tags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