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8, 2007

棋子

不幸的,在電腦前看很久沒時間看的journal,看到接近午夜。

邊想著明天要早起跟海外老闆conferece call,邊結束跟友人的線上討論,一個個把應用程式關閉時,看到海外老闆來郵,說,「你寄來的檔案我都不能開,你用PPT或是excel格式吧,不要用html格式」。

原來午夜關電腦的儀式其實是要更明快點。我一邊把所有的檔案全數轉成PDF檔,一邊想著。

「我把所有檔案全轉成PDF檔,再寄一次。我也會用gmail再寄一之,請你收到後,讓我知道行不行哦!」

午夜,我把所有本來就不是html格式的檔案全轉成PDF,全數寄出,再用gmail寄了一次,在很緩慢的網路連線下,也收到了自己公司寄給gmail的備份。打開一看,全是正常格式的檔案。

於是我百無聊賴地等著,這個局就這樣僵住了,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下棋的人會知道卒子的時間經度嗎?

No comments: